发生在日本最有影响的UFO事件(图)

发表:2019-09-25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发生的最有影响UFO事件
日本最有影响的UFO事件发生在山梨县甲府市。(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本像其他一些国家那样,也有过不少UFO的光临。而其中最有影响的事件,就是发生在日本山梨県甲府市的小学生在近处目击到UFO的事件。

1975年在日本的山梨县甲府市,日本媒体报导,小学生亲眼目击到UFO和外星人。在日本的UFO和外星人目击事件中,这是影响最大的事件。

根据当时的报导,1975年2月23日下午6点左右,甲府市立山城小学的2名2年级的小学生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两个橘色的发光的飞行物。据小学生说,一个飞行物直接往北边飞走了。另一个飞行物则开始离他们越来越近。后来在离他们的头部上方不远处静止不动而浮在了空中。

这个UFO的底部有一个黑色的直筒朝着地上。他们还听到有像按相机快门的“卡擦”之声音不断。他们当时怕得不得了。一开始他们往家里跑。但由于头上的UFO一直跟着他们。所以他们不得不在一个寺庙管辖的墓地中躲了起来。

过了不一会儿,这架跟着他们的UFO也往北边飞走了。于是他们开始往自己家里走去。在道路的前方有一块葡萄种植地。他们看到有一团像火焰似的光芒,他们以为失火了。于是开始往那儿走去。突然他们发现光芒开始一闪一灭。等他们走近后,发现光芒变成了青白色的。仔细一看,发现原来就是刚才追逐他们的UFO。

当时虽然他们都极度地害怕,但他们的好奇心占了上风,于是他们走到近处观察了起来。他们发现那个飞行物直径约为5米,高约为2米。底部有3个着陆用的齿轮。整个机体表面看上去像不锈钢似地一片银色。在机身上水平方向写着5个他们从来都没有看到过的文字。

他们在观察了大约5分钟以后,突然听到一个声响,有一扇门被打开了。他们看到了从UFO中鱼贯而下地走出了呈巧克力色皮肤、但浑身上下皱纹多得吓人的外星人。

于是两人立即快速地跑到附近一个隐蔽处多了起来。只过了一会儿,两名儿童中有一名儿童的肩上被从后面绕过来的乘坐者拍了一下,他当场吓得瘫坐在地上。

另一名儿童则从现场逃回了家中,并叫了很多家里人一起赶到了现场。当家人们到达现场后发现,那些乘坐者早已不见了,只是在葡萄种植地上有东西在燃烧。有一个儿童的母亲看到有一个银色的物体在空中盘旋。而父亲则看到了光芒,但过了一会儿光芒就消失了。他母亲的目击证言当时被录了音,后来在当地电视台的相关节目中被公开了出来。

当时还有一个放射专业的工程师在看到报导后,特地跑到事发地点去进行了调查。其结果是,他发现在那个UFO降落的场所查出了残留下来的人工放射能量。当时媒体还对此作了报导。而之所以知道那个放射能是人工的,是因为其半衰期非常之短,因而以此为根据判断那是人工的放射能。

当时收集到的证据除了当事者的儿童及其家属的具体证言外,还有甲府市环境中心的管理人目击到有飞行物从葡萄种植地起飞的证言。有一个从事保险推销员的女子在事发地点附近开车时,遭遇到了UFO的乘坐者,她过了7年后,也就是在1982年也对此给出了她的证言。还有一个作家在其孩提时代因跟随其父亲工作而来到了甲府市居住,他也曾目击到那个飞行物体,因此他也对此给出了他的证言。

当时地方媒体“山梨日日新闻”也对此到现场去作了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当时葡萄种植地有3根水泥柱子倒了下来。而覆盖在倒下来的水泥柱子上面的金属丝网有着被大型重物压过的一大片明显痕迹。而在地面上有好几个洞,除此之外还有车辙碾过的痕迹。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