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睡前玩手机将造成哪些可怕的后果?(图)

发表:2023-11-12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期睡前关灯玩手机将造成可怕的后果。
长期睡前关灯玩手机将造成可怕的后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王是一个社畜,工作刚刚步入正轨,每天工作都很多,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但是她又是个重度网上冲浪者,每天只有下班的时间才能看手机,一刷就到了两三点。

就在前几天,小王感觉眼睛有点不舒服,并且还出现莫名流泪的情况。这着实给小王吓了一跳,立马就去医院挂了号。在医生的专业检查下,小王被诊断为青光眼,据医生了解得知,导致这样结果的原因其实就是晚上关灯玩手机,而且长期如此导致的。

听到这一结果,小王的家人正好抓住了机会说“看吧,我都说是你玩手机玩的,看你以后还玩不玩了。”小王之后非常震惊,并且表示之后一定尽量减少晚上玩手机时间,注意正确玩手机方式。

我们都知道,睡前玩手机对身体有很大影响,但是具体的危害有哪些,大多数人表示不清楚。今天,我们就来全面了解一下长时间睡前玩手机,身体会出现哪些异常。

现在有很多的上班族压力大,加班已经是常态。上床之后,就已经是十点以后了,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不加克制,可能就会熬夜到凌晨了。

还有老人晚上有锻练的习惯,到家可能也是八九点了,再刷手机,可能也会出现熬夜现象,这个习惯对我们的身体的影响是比较大的,可能会导致某些疾病产生。

睡觉前总是喜欢玩手机的人,用不了多久,就会有3个“毛病”。

越玩越傻,容易降低智力

为什么说会影响到智力呢?因为手机是存在辐射的情况,一般来说,手机产生的辐射还不足以对人体有太大的危害,但是在人体休息的时间里面,身体的免疫力都会趋于下降的趋势,也就是说更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长期在睡前玩手机,只会影响智力,还有记忆力,甚至会有不良的反应出现。

诱发颈椎病

当我们晚上躺在床上看手机的时候,很容易让脖子下垂,身体不自觉的前倾,这样会增加脊柱和背部的肌肉张力。随着时间的增加,这些肌肉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缺乏休息,最终可能导致慢性肌肉劳损。

如果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玩手机,会对脊椎造成一定伤害。睡觉前玩手机大多不注意姿势。大部分都是吊着脖子,弯着背,带着惯性。久而久之,就会诱发颈椎病。

你要知道颈椎很重要。一旦长时间躺着玩手机,脊椎会过度弯曲扭曲。很多年轻人都有颈椎病,多是经常玩手机的“低头族”。

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

不管是什么电子产品都会产生辐射,长期玩手机会让皮肤接触到更多的辐射皮肤就会越来越差。再加上玩手机导致的失眠状态会加重皮肤问题,使肌肤变得暗淡无光。

所以,女性一定要注意,在睡前的时候少玩手机,时间一定要把握好,这对我们的皮肤伤害是很大的,可能会导致肌肤出现粗糙、干裂、掉皮等现象,严重影响颜值,这对于爱美的人,或从事相关行业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灾难。

少玩手机,这些症状就不会出现,保持充足睡眠,帮助身体更好的进行代谢,身体就会更加健康,肌肤状态就会更好。

所以,我们使用手机时一定要做到在光线充足地玩、避免长期低头或仰头、减少使用时间。虽然玩手机的危害是大家一致认可的,但是有研究表明,适当玩手机可能会缓解抑郁的情况。所以,对于玩手机我们一定要正确看待,使用正确的方式。

责任编辑:徐智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