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奥本海默》大丰收(图)

发表:2024-02-26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第30届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拿下最佳男配角奖。
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第30届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拿下最佳男配角奖。(图片来源: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传记电影《奥本海默》(Oppenheimer)在第30届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大丰收,拿下最佳卡司、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奖,据悉,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是第一个在Netflix全球直播的“好莱坞电影”盛会。

本届颁奖典礼气氛热络,一扫“美国演员工会暨美国广播电视演员工会联合会”(SAG-AFTRA)去年罢工阴霾。去年的罢工行动中,这支代表12万名演员的工会针对薪资、分红和人工智能(AI)等议题杠上迪士尼(Disney)、Netflix等制片公司,经过多个月谈判两方终取得共识,演员也重回工作岗位。

英国男星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今天在颁奖典礼开始时说:“在历经罢工那段艰困时期后,这次我们大家聚在一起,显得格外有意义。”

“我想藉这个机会,向在场以及在家观看转播的诸位表示敬意与感谢,谢谢你们团结力挺SAG-AFTRA。”

大导演克里斯多福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的《奥本海默》赢得压轴的最佳卡司奖,而参与演出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和小劳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则分别拿下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奖的肯定。

由于决定美国演员工会奖得主的人员,与奥斯卡金像奖投票群重叠甚多,《奥本海默》出线,进一步奠定它在3月10日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得奖的机会。

《花月杀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影星莉莉葛莱史东(Lily Gladstone)一举击败《可怜的东西》(Poor Things)的艾玛史东(Emma Stone)等入围者,勇夺最佳女主角肯定。

《滞留生》(The Holdovers)的达芬乔伊蓝道夫(Da'Vine Joy Randolph)则一如事前预料夺下最佳女配角殊荣。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