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处”陈桂林同款手表大陆卖断货(图)

发表:2024-03-07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电影“周处除三害”陈桂林同款手表在大陆卖断货
​​​​​​​台湾电影“周处除三害”陈桂林同款手表在大陆卖断货。(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4年3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台湾电影“周处除三害在大陆上映6天票房接近2亿元,成为中国年之后的爆款,知名男星阮经天饰演的男主陈桂林在该片中佩戴的一款粉色小猪手表日前被抢爆,成为大陆热销商品。

陈桂林同款手表卖断货 最佳“猛男单品”

三月伊始,台湾电影“周处除三害”火了!这部由黄精甫执导、阮经天主演的犯罪动作片成为大陆院线一匹黑马,上映3天就实现票房过亿,豆瓣评分高达8.2,是开年来华语片的最高。而影片中的一个小细节更是意外走红——男主陈桂林佩戴的粉色小猪手表。

在影片中,陈桂林这位铁骨铮铮、手持利刃、眼神犀利的硬汉,手腕上却佩戴着一只粉色小猪手表。这种强烈的反差萌,无疑为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和欢笑。每当陈桂林面对困境或是紧张刺激的场面时,那只小猪手表都会适时地出现在镜头中,仿佛是在告诉我们:即使是最刚强的男人,内心也有一份柔软和可爱。

这部电影的热度也体现在了电商平台上,“陈桂林同款手表”搜索量猛增,冲上了淘宝热搜前3名,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不少商家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商机,纷纷上架同款商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据商家透露,近期网络上关于这款粉色小猪手表的搜索量激增,店内库存已告罄,正紧急联系工厂加急生产。

电影仅上映3天,淘宝上的手表商家就感知到了网友们“求链接”的热情,第一时间上架了“周处除三害”同款粉色小猪手表,网友直呼“我就说嘛要相信淘宝速度!”

淘宝上的一位手表商家介绍:“最近看到很多人在社交平台求电影同款手表链接,目前这款手表已经卖断货了,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工厂加急生产,上了预售链接,争取能让消费者尽快戴上电影同款表。”

“这一届年轻人更喜欢用购买行为直接投票,表达意向。”淘宝小二介绍,淘宝商家对于外部热点的反应效率高度敏捷,善于把流量变成生意,“这些有趣的举动,给大家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

“带上这块表,看谁还敢惹我!”

目前,这款粉色小猪手表已经成为“周处除三害”这部电影的一大亮点,让观众看到了人物内心世界的丰富和多彩。电影中的时尚元素迅速转化为市场上的热销产品,成为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有网友说“戴得越粉,打人越狠”

还有网友表示“戴上这块表,看谁还敢惹我!”

从热门电影“周处除三害”中粉色小猪手表的一夜爆红,电视剧《狂飙》带火孙子兵法,李荣浩带火乌梅子酱……大陆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热门社会现象在电商平台上立刻反映到搜索量上来,也充分体现了“社会热点在哪里,商家就在哪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