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同姓的巧合 长得一模一样的陌生人(图)

发表:2024-03-11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胞胎 兄弟 602160900
同名同姓的两人,外貌与人生也极为相似。(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可曾想过遇见与自己同名同姓,还长得非常相似的人吗?一名男子从英国搭机去泰国旅游时,柜台已经告知他已经报到,意外发现这架班机上有另一人与他同名同姓,后面发现两人的相似之处不只如此。

飞机上有两个马克

据《每日邮报》报导,现年58岁的马克·加兰是一名公车司机,近期他从英国伦敦搭飞机要前往泰国曼谷时,在柜台办理报到手续时,工作人员却告知他已经办妥,让他感到非常困惑。经过40分钟的处理后,发现原来这次的班机上有两人都叫马克·加兰,才会出现这样的乌龙情况。

没想到这次的事件不只是同名同姓这么简单,马克在报到完毕后来到候机室,他在那里遇见了另一个马克·加兰,他们居然都是留着一颗光头,身穿深色的衣物,飞机上的座位还在彼此的旁边。登机以后,两个马克聊得非常愉快,另一名马克是个建筑工人,现年已经62岁,他们的共通点随着闲聊的进行越来越多。此行的目的都是要到泰国度假几个星期,对于泰国都非常喜爱,去过的次数有数十次之多。虽然在此之前,两人对彼此并不认识,但他们的住处其实非常接近,朋友圈里面还有一个共同好友,还同样生了四个小孩,站在一块时说是亲兄弟也很难受人怀疑。

公车司机的马克非常惊叹,他说:“他可能还搭过我驾驶的公车。”对于亲身遇到这样的奇事非常惊喜,不一会儿的功夫,他们就变成要好的朋友,决定在泰国也要相约出来。

同名同姓的职棒选手

类似的事情也有发生在美国,布雷迪·马修·费格尔在1990年时出生在马里兰州,他曾是大西洋职业棒球联盟的球员,于今年1月21日与匹兹堡海盗队签订小联盟合约。有另一名球员叫布雷迪·格雷戈里·费格尔,他在1995年时出生在密苏里州,曾被奥克兰运动家选中,也曾效力于小联盟的球队。光是看名字,两人就非常的相像,然而实际上他们并不是双胞胎,连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原本是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

2015年时,格雷戈里因为手肘受伤,找了汤米·约翰进行韧带重建手术。此事经过6个月以后,教练在某一天接到医师的电话,询问他什么时候要来开刀,让他因缘际会之下得知了马修的存在,两人知道了有另一个人与自己同名同姓,但他们相似之处远远不只如此。由于这次的误会,让他们对彼此感到好奇,就先从网络上认识彼此,后来在现实中见面,发现从外貌到行为,可以说是如出一辙。

马修与格雷戈里的身高都是193公分,他们的造型不约而同地是红棕色的头发与大胡须,并戴着款式相似的半黑框运动眼镜,在表达方式与受到刺激时的反应也很像。他们在运动的生涯中同样担任投手,只是两人分别为左撇子与右撇子。据说他们还有进行DNA检测,虽然他们确实不是亲兄弟,不过这样相似的人生,让他们的事迹更加令人惊奇,在职棒中异父异母的一对兄弟选手

前段新闻原文:点此

后段相关新闻:点此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