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坐上北美票房冠军宝座(图)

发表:2024-03-11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功夫熊猫4本周以5830万美元成为北美票房冠军。
《功夫熊猫4》本周以5830万美元成为北美票房冠军。(图片来源:Liliane Lathan/Getty Images)

功夫熊猫4》本周以5830万美元成为北美票房冠军;《沙丘:第二部》则是成为2024年首部票房累积破1.5亿元美元大关的电影。

功夫熊猫4(Kung Fu Panda 4)是该系列电影的第4部影片,这让其加入《玩具总动员》(Toy Story)、《神偷奶爸/小小兵》(Despicable Me/Minions)、《冰原历险记》(Ice Age)、史瑞克(Shrek)等片,成为卖座动画系列电影的一员。

沙丘:第二部》(Dune: Part Two)在上映后的第2个周末,表现依旧强劲,本周以4600万美元票房排名第2,国内累积票房达1.57亿美元,在国际间则有2.1亿美元的票房。

新上映的恐怖片《伏栗熊》( Imaginary)以1000万美元,在本周排名第3。

讲述19世纪天主教修女努力照料贫困移民时,与政客和教会高层发生冲突的电影《天使之心》(Cabrini )本周进帐760万美元位居第4。

《雷鬼之父:音乐无国界》(Bob Marley: One Love)本周收进410万美元,票房排名下滑到第5名。

排名第6至第10的佳作依序为: 《普通天使》(Ordinary Angels), 200万美元;《 蜘蛛夫人》(Madame Web) ,110万美元;《飞鸭向前冲》(Migration), 110万美元;《热辣滚烫》(Yolo),84万美元;宗教片《上帝所拣选的人》(The Chosen)最新章 ,75万美元。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