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处》爆红台湾拿不到分润?公司回应了(图)

发表:2024-03-13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阮经天主演的电影《周处除三害》在中国爆红,上映12日票房已达4.17亿人民币(约新台币18.2亿元)。
阮经天主演的电影《周处除三害》在中国爆红,上映12日票房已达4.17亿人民币(约新台币18.2亿元)。(图片来源:TPG/Getty Images)

阮经天主演的电影周处除三害》近日在中国爆红,上映12日票房已达4.17亿人民币(约新台币18.2亿元),成绩相当亮眼。但近日确有传闻指,电影已被中国片商买断,以至于监制李烈无法获得票房分润,针对此一传闻,制作公司出面否认。

据报导,《周处除三害》的拍摄成本约新台币6000万元,台湾票房最后收在新台币4700万元,但在中国的票房已经累积超过新台币18.2亿元。

近日,有传言指《周处除三害》虽然在大陆创下票房佳绩,但其实台湾制片方与投资人都无法获得分润,因为版权已“廉售”给大陆片商北京星光联盟影业,星光联盟影业专收有争议或是可能审批过不了的电影

针对版权已经卖断的传言,《周处除三害》的制作公司今天出面否认,强调是和大陆片商保底分帐,但分账数字不方便透露。

无论如何,《周处除三害》的票房确实相当亮眼,主角阮经天12日就开心的晒出《周处除三害》剧组大合照,分享道:“最好的一群人,让这一切都具有意义,谢谢你们。​​​”

《周处除三害》由阮经天、陈以文、袁富华、王净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片中融入社会事件,引起网友热烈讨论,也在社群平台上被转传,连阮经天戴着的小猪手表也卖到断货,除了登上票房榜首,口碑仍持续发酵。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