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联盟”执法演出的罪恶 都在积淀将要喷发的忿怒岩浆(组图)

作者:今涛拍暗 发表:2023-07-07 0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执法黑帮
中共城管暴力执法,公然抢劫摊贩香蕉,交警则任意抢劫公民财产,但多地民众抗暴事件也越演愈烈(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合成)

【看中国2023年7月7日讯】从城管到农管,从“文管”(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到公安交警,暴力“执法”事件不断升级,对生活在中国底层的民众来说,灾难随时降临。同时,它们也早已沦为各自为政的“黑暗联盟”,共同演绎着兲朝最后的疯狂,加快着“天灭中共”的节奏。

从古至今,从来没有一个国家会全部被黑社会统治,即便是在各式各样的专制独裁政权下,都不具有全面黑帮的特征,但中共在过去74年的统治过程中,其黑帮政治衍生出来的组织,虽然与人们普遍看到的黑社会在基础、核心等层面有所差异,但也只是在称谓上有所区别,其目的仍然是为少数人服务。正如同官员的腐败不是个人的腐败,而是制度的腐败。在“四个自信”之类的帮规强制下,执法机构已经不是仅仅针对违法者,而是面向全民。中共宣称社会道德,本身就建立在对社会传统道德体系的摧毁的基础上,仅具有维护邪恶独裁专制的价值。

清明上河图
台北故宫博物院藏传宋张择端《清明上河图》局部。(图片来源:台北故宫博物院网站)

历朝历代城管如何管理城市?

中共国也有许多站在当局立场上对历朝历代城管的相关话题解读的文章。但这些文章却并未触及到本质问题,仅仅以事论事。所以,根本搞不清为何历朝历代的城管与商贩之间很少冲突。

这就要稍微说远一点。圣师孔子,留下来做人的基本规范,而这些规范都根植于传统文化的道德基质之上。并以“儒家文化”的面目示人。其中,《礼记》被认为是儒家经典之一,就提及了“小贩”。

《礼记·曲礼》说,虽负贩者,必有尊也。就是说,小贩也应该得到应有尊重,他们也有尊严。这可说是中国最早的关于人权的论述,也是在道德高地上的认知。而实际上,历朝历代也是本着这一基本界定来处理小贩与“城监”之间的关系的——没有尊卑贵贱,人人生而平等。

因此,历朝历代对城市执法都有严苛规定与限制,但更多的是基于道德标准的支撑以及基本人权理念。这才有了被后世称为的“地摊文化”或者“商贩文化”,也因此构成了地方风俗文化,监市与商贩和睦相处,执法者守法,商贩则尊法。

以唐朝为例,《旧唐书》言:“监市践于衙,理市治序”,也就是比衙门官吏低级的人在监督治理市场秩序,而这些人只是拥有最低权限,而不是直接的处罚者,他们甚至都不是衙门的“在册胥吏”,虽有薪俸,但只是协助朝廷管理社会秩序,与中共国现在的协警差不多。不过,这种“监市”还不完全等同现在的城管,实际上还兼有诸如协管税吏,核准入场的现代工商管理的职能。

城管执法
中共城管拼音在英语中已经是暴力的同义词了,但黑帮执法的猖獗,确是马克思与中共理论黏合的必然结果(图片来源:网络图片合成)

譬如,从汉代开始出现的“城管”,就还有侧重食品安全,负有工商管理的职责,对于过期变质有毒食品,一经发现,押送法办,按照当朝刑律,立即砍头,没有什么刑拘、公诉、庭审,基本没有上述的环节,至于是不是秋后问斩另当别论。也就是说,刑律有规定,现场证据确凿——这是基于道德标准的执法有据。

至于法律,并没有细到“细思极恐”的程度,如唐宋朝规定“诸侵巷街阡陌者,杖七十”(见《故唐律疏议卷第二十六杂律》、《宋刑统》等相同记载);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对许多商贩而言,他们并不是很了解律条的具体规定与刑罚、刑则,但他们的自律则必现在懂得很多的人都强。

而且几千年来都是如此:循环是良性的,商贩的自律是在自我本身具有的道德标准基点上,然后自觉尊崇法律,而监管者却虽有执法权,但同时先用道德来衡量,不敢擅自扩大执法范围,更不会滥用刑罚,并将其演变为带着仇恨的暴力。监管者与商贩的关系是正常的人与人的关系,而不是谁服从谁的关系。社会下层人都以道德标准约束自己。这也是在古籍中,人们很难找到城管与商贩矛盾以及处罚之类的事件记载的原因。不过,唯一的个案也不过是唐德宗时代“宫市”上演过的白居易《卖炭翁》的故事,以及“驴负柴”的农夫从被逼贱卖到唐德宗下诏,对“宫市”霸凌的宦官进行处罚,而农夫却因此得到了“十匹绢”的故事。

90岁老人
90岁老奶奶上街卖自家种的青菜,被城管殴打,一群城管殴打占道电动车,这样的事件每天都在中国大地上演(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拼图)

中共执政不同于历朝历代,中南海的所有一切都是特供,勿需“宫市”采购,这也是其狡黠之处。

所以,古代什么样,看看宋代大画家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这幅画,展示的不仅仅是繁荣,还有在传统道德标准规范下,市场和谐美好的氛围,人人怡然而乐的景象,自由平等公平博爱。

好笑的是,习近平2013年去了一趟曲阜,看到了孔子精神的皮毛,于是就提出了“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的观点。而这一观点又套上了马克思的邪恶枷锁,并想以此捆绑中国人的道德观,其结果确实“民无德而称焉”。

所以,中共沦为黑帮,执法沦为黑暗组织的罪恶,都是因为不懂得“人无德,天灾人祸”这一亘古未变的真理,完全失去了道德标准的必然。

而城管,也以其臭名昭著而成为执法黑帮的“首座”。

城管打人
面对城管的暴力,老汉愤怒的反复掀翻自己的架子车表达抗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城管暴力在罪恶体制中占有“合法地位”

英语单词中,有一个源自中共城管的新外来语,汉语拼音“chengguan”,已经被约定俗成为暴力的同义词。而城管的暴力行径,往往又在中共暴力机关的庇护下,在罪恶体制中占有“合法地位”。

中共国各地的城管在其管辖范围,肩负着间接收取保护费,但同时又有黑社会组织的重任。在网友上传在社交媒体的大量现场视频中,城管的胡作非为已经不是令人发指的问题了。

“城管缺什么拿什么”,视频中,一名城管蛮横地抓起小摊贩出摊位上的一串香蕉,充当保护费,遭遇买菜大爷用棍子反抗,此时,视频显示有城管正在打电话,料将请求公安支援,而商贩的结局很可能会是被“阻碍执行公务罪”或“寻衅滋事罪”定性——黑帮体系具有严密的组织性,并架构在维护中共核心利益的基础上。

打城管
多名公安交警围殴一位骑电动车的学生,城管遭到忍无可忍的店主反击(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穿制服的流氓”,视频中,一群城管围殴一名占道拖拉机司机;“芜湖:孩子暑期打工,被城管打了”,一名孩子,因为暑假为家里减轻生活压力打工,遭到芜湖城管暴打,城管的扇在孩子脸上的耳光,打在每一个中国家长的心上。

“城管不让菜贩摆摊卖菜,众人索性免费送菜”,视频中,无奈的人群只好面对执法的城管说:不要钱,免费。“因查电动车驾驶证,电动车和西瓜被城管0元购”,视频中,城管竟然以瓜农没有驾驶电动车的驾驶证扣押了西瓜。

残疾人大街卖唱被城管“理抹”(四川话收拾、处理、惩治的意思);“占道经营摊子被没收,俩大哥要求城管下车”,“面对城管的抢劫,卖瓜汉子无奈地宣泄着自己的满腔怒火”,多次掀翻自己的架子车抗议。

货被城管抢,车被警察抢,器官被官员抢,九十岁老奶奶上街卖几斤自家种的青菜,结果被城管打成这样。

然而,城管也被打,城管强拆遭房主开车撞击!死伤不详!包子店老板被逼急,刀拍城管……数不胜数的惨痛案例。

实际上,2009年5月,沈阳退伍军人夏俊峰为了活下去摆摊卖饭,因城管暴力执法愤而反抗,刺死两名城管,被判死刑。再往前,2006年,北京小贩崔英杰就因城管没收其三轮车刺死海淀城管大队海淀分队副分队长李志强,最终被判死缓。但城管仍然有恃无恐。

山东某县的执法大队刘队长说出了中共执法的黑社会化的本质:“前面有交警”、“城管来了”说这两句话都是有罪的。

城管来了
城管打人已经是常态,而“城管来了”“前面有交警”被列入犯罪语言(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交警暴力执法维持地方财政

大陆党媒称,中共的交警,在交通违章罚款中,每年有近2000亿元的收入,但他们的工资收入却并非从罚款返还中获得。而地方财政的困境却从来没有趋缓,在强大的地方债务压力下,地方政府在税源紧缩,经济低迷的情况下,只好把创收手段交由交警等执法机构。

实际上交通处罚没有错,但处罚权在黑帮手中,就称为抢劫、抢夺、侵犯的法律赋权,这是中共黑帮最恐怖的原因——说白了,如同城管,早已是强盗土匪,罪犯,让他们来执法,就不是执法犯法,而是犯法违法。

近期中共国家各地开展的“电动车专项治理行动”,也相似于中共的政治运动,各地出现的交警对驾驶电动车不戴头盔,或者巧立名目的直接抢劫电动车事件层出不穷,有的地方甚至大量销毁电动车。因此引发的暴力事件,民怨也在不断上升。

实际上,没收电动车本身就是黑帮的行为,不但违反道德,还侵犯人权,属于抢夺公民私有财产的罪行。

说到中共执法的公然抢劫,就不得不提到执法者以法律和人民的名义的罚款抢劫。6月30日,河南洛阳,卖菜大爷挣21元被罚款11万元的事件引发的“网爆”,可说是仅仅披露出来的一个案例而已。而公然抢夺农民资产的“市场监管”部门,在指鼠为鸭事件中扮演的角色,透露出的也是中共黑帮执法的本质,还不要说李昊石被“笑果”,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执法开出的超过1400万“言论罪”“辱军”罚单。

取水证
取水证被用在一位老人身上,罚款7000元,大爷卖菜被罚款11万元,恶霸与土匪成为中共执法者的同义词(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黑帮执法,势必带来社会动荡,在高于军费的每年维稳费用已经超过1万4千亿元的时候,抢夺来的37089亿元还剩多少(2022年的非税收入——主要是罚没收入,中共财政部数据)?

所以今年的中共执法力度也不得不加强:“农村留守老人取水做饭,被举报罚款7000元”“浇灌农田需要取水证,不交钱就犯法!”“农民自家的晾衣棚遭农管强拆了”,“福建南平发生一起农管强拆养猪场,3名执法人员被击伤事件。”“河南农管强拆农民养羊棚”,网友说,“要按政府要求正规化。横竖看农民不顺眼,不把人折磨到一穷二白不甘心!”

在无数的黑帮执法中,农管是后来者居上,百度一下,农管一词的关联关键词就有:农管抢老人鸡,农管抢50头猪,农管抢东西,农管强拆……农管“才露尖尖头”,就臭名霸占了网络。

一声叹息。无数的例证都指向了中共自己将传统道德击毁后的自食恶果。每一个黑帮执法演出的罪恶,都在积淀将要喷发的炙热岩浆,道无存,政权必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看法)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