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系列哪里最吸晴?(图)

发表:2023-07-26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iphone
2022年9月7日,苹果公司发布iPhone14系列手机。(图片来源: 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7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编译综合报导)再有大概两个多月,新的iPhone 15系列即将发布,目前,包括哪些新功能、价格涨幅、设计升级等方面的消息已经陆续曝光。让我们提前来看一看这些讯息,决定是否值得买。

大萤幕/新增色

与以往类似,本次iPhone 15系列仍将包含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这四个版本,即两款普通机型加上两款大萤幕机型。

不过,本次的Pro版本将进一步拉大同标准版的差异。Pro版会搭载钛合金边框及一系列并配备更大的6.7英吋萤幕。标准版萤幕尺寸可能会略微增加至6.2吋。

至于配色,iPhone 15 Pro将带来最新暗红色,Pro Max新增钛灰色。而标准版和Plus将会新增深粉和浅蓝两种颜色。

灵动岛设计/USB-C接口

彭博社透露,iPhone 15全都将采用灵动岛设计,即可以根据不同的应用程序操作和提示、通知和活动内容的需要,自动改变大小和形状,以便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

此外,由于欧盟的通用充电器新规要求,新的系列将改为USB Type-C接口。很可能仅限于通过了苹果自己Made for iPhone(MFi)计划认证的USB-C配件。未通过苹果认证的第三方数据线可能会被限制充电/传输速度。

相机镜头升级

新系列会配备全新、经过改进的镜头,令用户能够在白天和夜间都拍摄出更佳的图像。

iPhone 15标准版将升级为4800万象素广角主摄,超广角镜头不变,比iPhone 14的1200万象素要强很多。而Pro盼本会配备三镜头,其中包括4800万象素主镜头及高达3倍光学变焦的1200万象素镜头。

Pro Max系列甚至可搭载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支持6倍光学变焦,可以在不损失清晰度的情况下进一步放大,拍出更加明亮、多彩的照片。

性能内存

iPhone 15标准版内配有A16仿生芯片,而Pro/Pro Max则是3纳米制程工艺的A17芯片。此前,台积电曾表示,A17芯片的电源效率可提升25%,若搭配更高的电池容量,续航时间将大幅增加。同时,Pro两款新型也会升级为LPDDR5 8GB内存,使其运行更为顺畅。

涨价并延期发售?

由于iPhone 15新系列均获得了一定程度的硬件升级,如新芯片、潜望式镜头传感器、更大的电池、钛金属底盘等,其售价可能会提升15%左右。那么,假如iPhone 14 Pro的起价是999美元,新版15 Pro的起售价则可能为1099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iPhone涨价有时反而会带动前几代二手机的销量。比如,iPhone 14系列发布一个月内,iPhone 13二手机的销量居然暴涨了几十个百分点。

另外,在过去的十年里,苹果公司一直在9月份发布新款iPhone。但据CNBC和富比士(Forbes)的最新消息,有业内人士爆料,iPhone 15系列今年发布日期会比往年晚。

美国银行全球证券分析师莫汉(Wamsi Moha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透露,在对苹果供应链进行渠道检查后,他预计苹果最晚在10月初公布新款手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