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眼睛识人 注意这四种眼型的人(图)

作者:云猷整理 发表:2023-09-21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人如果眉清目秀,关键部位长得端正,那么运势理应不会差
一个人如果眉清目秀,关键部位长得端正,那么运势理应不会差。(图片来源:Pixabay)

面相学中,存在一种说法:眉毛、眼睛、山根、鼻子关乎个人财富,而一个人如果眉清目秀,关键部位长得端正,那么他的运势肯定不会差去哪,可谓是非富即贵,必须为衣食忧愁。倘若一个人的眉毛、眼睛、山根、鼻子长得不好,那么此人的财富必定遭受牵连。所以,观察一个人,也就是在观察一个人的面相的过程中,首先就看重这几项,其中又以眼睛最为关键。所谓“灵魂之窗”正是这样来的。

其实,不只东方,连西方亦称眼睛为“window of mind”。由此可见,不论东西,人们均认可眼睛是一个能透露心智等个人关键讯息之部位。

众所周知,好的眼睛首要黑白分明,也就是眼珠要黑、眼白须白、光亮有神。至于眼形则为次要,如若眼睛有神,无论眼形长得如何,都是比较不会影响此人的运气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日常比较少见的四种眼型。

一、斗鸡眼

一提斗鸡眼,想必一些人都曾做过斗鸡眼而很了解其主要特征。斗鸡眼的鲜明特征就是眼睛中间的瞳孔是朝中间靠拢,模样就如同是两只鸡在打斗、打架般,故称之为斗鸡眼。

由于双目分别代表了日与月,因此当眼睛斗来斗去时,正说明了此人的特性。有斗鸡眼的人,性子多半比较急,且心大、喜爱冒险。这类人还特别好斗、喜欢计较,而且还会比较不懂礼仪。这类人还会难守家业,会因财生灾。

二、大小眼

大小眼,顾名思义就是指两只眼睛不对称,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

这样的人,多半属于表里不一,会让人多加注意、小心的类型。

拥有大小眼的女子,若是右眼较大,会不尊重自己的男人;左眼较大的女子,则会时常提防着男人。无论左眼大还是右眼较大,这类型的女子都较不利于家庭。

拥有大小眼的男子,若是右眼较大,可能会是一位妻管严之人;左眼较大的男子则较不因此状况而受阻碍。

三、金鱼眼

一提金鱼眼,应该就能让人立刻明白其拥有如同金鱼眼睛般的关键特征:眼睛外突、眼皮肿大。

拥有金鱼眼的女子,观察力强、心细、容易感察他人心事。做人缺点是缺乏毅力,做事仅有三分钟热度,时常抱怨与唠叨,较具负能量。这类女子容易为自己带来灾祸,且会孤独一生,无可依靠。

拥有金鱼眼的男子,对八卦新闻较为敏感,还喜欢东家长西家短,属于健谈之人,但又对人挑剔。这类型的男子在感情方面易聚易散,也可能会家徒四壁。

四、三白眼

三白眼,还分成了上三白、下三白。

上三白是指黑眼珠在下方,眼睛里的左右上方露出了大量的眼白;下三白是指黑眼珠在上方,眼睛里的左右下方露出了大量的眼白。

上三白的人性格较为粗暴、好色;下三白的人,眼睛会充满杀气,人生坎坷,胆子虽大,但心态不正,也会看不起他人,容易得罪人。总体而言,拥有上三白与下三白的人,个性较强,会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惜付出代价。由于具有不挠精神,往往能在社会上取得一定成就,而拥有三白眼的人,在一生中所碰上的惊险事会比一般人还多,特别是关于打架、车祸、受伤、官非等灾事。

此外,三白眼被视为六亲缘薄的眼睛类型,虽然祖上有一定财富,却因为祖德不佳,而导致儿孙辈中出现了三白眼者的状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