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們注意了!推特再刪4301中國賬號 並已向FBI報告(圖)

發表:2019-09-22 1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粉紅們注意了!推特再刪4301中國賬號並已向FBI報告
推特公司9月20日再次發布聲明,關停4301個與中共政府有關,散步污蔑香港反送中運動的賬號。(圖片來源:LOIC VENANC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海外社交媒體巨頭推特公司日前再永久關停4,301個中國(包括香港)賬號,原因是這些帳號背後由中共官方主導,並已經向FBI報告了中共的這些活動。

9月20日,推特官方賬號「推特安全」(twitter safety)發布聲明,披露共10,112個賬號「違反推特價值觀和平臺操作政策」,「背後有國家操縱」,被永久關停(permanently suspended),其中僅中國(包括香港)賬號就高達4,301個。

推特指,這些中國賬號「在香港的示威運動中挑撥製造不和」,推特並向FBI報告了中共這些活動。

8月15日、17日,大陸「飯圈女孩」、「帝吧網友」也先後發起「網路出征」,意在向世界發聲,讚揚香港警察「平暴有力」。

8月19日,推特關停了936個來自中國境內的核心賬號,並鎖定與這些核心賬戶互動的大約20萬個推特賬號。原因是這些賬號背後由中共官方主導,並把「反送中」運動抗議者稱為「暴徒」。

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臺(NPR)對這900多個賬號進行分析後發現,不僅是香港事件,在北京當局面臨其它公關危機期間,這些賬號也曾傳播支持中共政府的信息,如在2018年12月,中國退伍軍人在全國組織一系列抗議活動,期間這些推特賬號活動大幅上升,它們發推文詆毀抗議活動,並轉發和點讚這些推文。今年6月,香港抗議活動升級之際,這些賬戶的活動再次上升。

《紐約時報》於本月19日刊發一篇文章說,北京多次求助於推特和臉書等在中國大陸被屏蔽的網際網路平臺,推動它在全球其他地區的議程。一位瞭解推特調查情況的人士說,中國在推特上的活動的一部分被追溯到北京的地址。

報導稱,多年來,北京當局一直在使用匿名的網路大軍,用支持政府的言論佔領大陸社交平臺和新聞網站。2013年,中宣部部長表示,僅在北京,就有200多萬人在從事「加強網上輿論引導」工作,包括在中國類似Twitter的社交媒體平臺微博上發表評論。

為了在海外搶奪輿論陣地,中共官媒也在大張旗鼓地招募相關科技人員,利用推特、臉書輸出中共的意識形態。儘管推特近來大規模關閉來自中國的賬號,但美國「外交政策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克林特‧瓦茨(Clint Watts)認為,所關閉的賬號可能只是中共政府操作賬號的非常小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推特、臉書都是被中共封鎖的海外社交媒體,中共禁止中國網民自由使用這些網站,一旦發現有網民發表有違中共的言論,少則會「請其喝茶」、刪除帖文,甚至會以「危害國家安全」將其關押、判刑。

對此網友紛紛發表評論稱,「愛國小粉紅丟臉丟到全世界,他們都是被洗了腦的一群。」

「支持,它們不讓中國百姓說話,不給百姓言論自由的權利,憑什麼它們能夠享受民主國家言論自由的權利?」

「中共天天封殺百姓言論,現在它的宣傳賬戶也被刪了,真是報應!」

「美國的國民能用微信,你國人民卻不能用美國的臉書、推特;美國國民能看百度,你國人民卻上不了谷歌。有人披露,‘當今世界只有兩個國家不能直接登錄Google,一個是遭到國際社會制裁的朝鮮,一個就是中國’。」

「推特手機密碼驗證,大陸手機實名制小粉紅們上推特個人信息也會暴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