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钱人绝对不买这9种房?(图)

发表:2023-08-1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钱人是从不买的?
家居布置则会影响着家中的风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年轻人成家必要买房子买房、装修、家居布置是人生大事,影响未来几十年的生活。

装修若是出错了,拆了重做,但是麻烦又浪费钱。家居布置也会影响到家中的风水。不过大前提是,买对房子!房子若是买错了,那天天就生活在后悔当中,

以下九种房子,有钱人从来不买。早点知道,免得将来后悔。

一、无阳台

有些年轻人为了省钱喜爱购买不带阳台的户型。这种没有阳台的房子,家里采光和通风效果不好,这可直接影响到财运。而且人一旦住在这种房子久了,光照不足,通风不畅,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很大影响的。如果是有阳台的房子,无论是凸阳台也好、凹阳台也好,都可以把阳台改造成一个休闲的区域,平时可以在阳台上休息、健身、读书、喝咖啡。

不过也要注意,把阳台改成卧室、榻榻米、健身房之类的,不要影响到室内的采光和室内的通风性,这在在设计上还是有办法的,向行家请教。如果晾衣服成了个难题,常年将衣服晾在屋内,化学洗涤物质无法挥发,潮湿的空气也容易滋长细菌,这都是对人体有害的。将来有了孩子,对小孩的呼吸道也不利,容易患上过敏症。

二、通道过长

这是屋多的房子的通病,实际上,这过道就只是通向其他房间,完全没有其他功能了,摆放任何家具都显得拥挤不堪,更别说用来做装饰之类的,根本就是花了钱还浪费空间。

三、户型狭窄且长

一条走廊到尽头,从科学上来分析,一来浪费空间,二来影响到屋内的采光性和通风性,从风水学上分析,此类户型不仅不利于聚财,还会给人阴气过重厚的感觉,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四、厨房卫生间靠得太近

如果从风水学上来说,由于厨房的属性是火,而卫生间属性是水,如果两者相靠太近极有可能相冲,或者不可共同用一扇门,这不利于家居财运的聚集。


攒钱不易,买房一定要精心挑选。(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五、周围有高大建筑物

这种房子有钱人也从来不买。咱们年轻人哪怕贵一点也最好避免买这种房。除了视野会受到遮挡,还会使人精神感受压力,财运也会进不了家门。

六、位于立交桥、高速公路附近

受到过往车辆噪音的污染,灰尘也特别的大。而且不断重复的涡旋的气流也会使家中的财气受损,不但会对主人的身心健康造成伤害,也会形成破财的风水格局,什么都流失掉。

七、建在斜坡处

地势不平的房屋不够平稳,抗震能力差,而且也容易使家中财气泄露,还会造成损丁的可能。急冲而下的斜坡底,那更是煞气太重太冲,克家人。这种房子就算再便宜也不能买。当然不在有钱人的眼内。

八、有钱人怎么挑楼层

楼层在挑选时,尽量避免3、4、18的楼层,因为4的谐音,是非常不吉利的。而18有18层地狱之说,最好也不要,13则与西方的犹大背叛耶稣的故事有关,刚好犹大就是第13个徒弟,当然啦,现在国内外很多地产商,为了怕影响业绩,都不会采用13层这个数字了,会用12A来代替。

九、楼房旁有加油站

最后一点很多人想不到吧。加油站24小时营业,噪音污染严重,人在这种环境住久了,很容易生病。

责任编辑:家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